来源:龙山公安

  3月22日晚,龙山县公安局党委调集民安派出所40余名警力突击开展清查行动,一举抓获12名涉案人员,查处4家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的宾馆。

  这只是龙山县公安局认真履职,积极开展“集打斗争 冬春攻势”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自“集打斗争 冬春攻势”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博多次强调,坚持对场所涉黄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扫除卖淫嫖娼等社会丑恶现象,进一步净化龙山社会治安环境,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治安热点问题,营造良好社会秩序。并指令分管局领导陈支烈副政委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18年以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政工室主任陈支烈多次牵头组织治安大队、城区派出所召开会议,部署打击整治工作,研究细化具体措施。

  通过走访摸排,群众反映民安辖区“街心花园”一带有人卖淫嫖娼。了解情况后,陈支烈要求各单位加大巡查、清理整治力度,对涉黄违法犯罪行为坚持露头就打。

  民安派出所全警动员,所领导带队经营,摸排调查。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查明了“街心花园”具体涉黄宾馆、旅店。

  3月22日晚上11时许,40余名警力从民安派出所出发,按照收网行动方案紧急奔赴指定位置,掀起声势浩大的清查行动。

截至23日凌晨2时,共抓获12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截至23日凌晨2时,共抓获12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

  经审讯,涉案人员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龙山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警方提醒

  休闲娱乐场所经营者要遵纪守法,不要提供涉黄服务;去娱乐场所消费的市民,也要洁身自爱,不做违法的事,否则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