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公安局缴获毒品冰毒和麻古共71.69克。临湘市公安局缴获毒品冰毒和麻古共71.69克。

  红网时刻岳阳3月23日讯(记者 冯刚)今天下午,湖南省临湘市公安局公布2起贩卖毒品案,共抓获涉毒人员3人,缴获毒品冰毒和麻古共71.69克。

  3月21日凌晨3时许,禁毒大队民警根据前期调查掌握的线索,在临湘市西正街政府附近家属区,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45岁,临湘市人)和吸毒人员卢某(男,30岁,临湘市人)一并抓获。

  经审讯深挖,通过调查和布控,于当天下午2时许,在市三角坪汽车站附近家属区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女,31岁,临湘市人)抓获,当场从其家中缴获毒品冰毒71.64克和麻古0.05克。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和陈某均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吸毒人员卢某交待了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且尿检结果呈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和陈某已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卢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