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亲兄弟合伙贩毒 警方秘密跟踪调查

  衡阳广电3月17日讯 2017年11月份,衡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举报,称有一名男子专门在衡阳贩卖新型毒品K粉,而且销售的量比较大,衡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立即展开侦查。

  根据举报人的反映,专门在衡阳销售毒品K粉的男子外号叫阿文,民警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对所有外号叫阿文的男子进行一一排查,很快筛选出了涉毒男子阿文。并且发现,阿文及其亲兄弟阿良也有贩毒嫌疑。

  衡阳市公安局立即从网技支队、常宁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联合禁毒支队成立专案组进行立案调查,该案被立为省目标案件。2018年1月中旬,专案组获取了一条重要的线索。

  专案组分析,阿文和阿良两兄弟同时前往福建毒品重灾区的龙岩市,极有可能是购买毒品,专案组决定进行秘密跟踪。

  专案组发现,阿文和阿良等三人与龙岩市的一名叫成某雄的嫌疑男子接触。成某雄,贵州人,在龙岩市也没有正当的工作。专案组分析,成某雄极有可能是阿文和阿良两兄弟的毒品上线。于是专案组对成某雄也进行秘密监视。

  就在专案组准备收网时,一个意外的情况发生了。

  有一大笔资金也流向到了成某雄的账户上,而且输入资金的是衡阳人陈某,在阿文两兄弟到达龙岩市后,陈某等人也从衡阳出发相继赶到,此外在龙岩市与阿文梁兄接触过。专案组分析,陈某等人极有可能是贩毒人员。

  银行账户上流动的资金还没有被取出,说明陈某与成某雄还没有交易成功,为了扩大战果,同时不打草惊蛇,专案组决定派一组人跟踪阿文两兄弟返回衡阳,另一组人员继续在龙岩市监视涉毒人员成某雄和陈某。

  成某雄在岳阳与阿文和阿良两兄弟见面后,随即一起来到了衡阳市入住某酒店2808房间,民警立即对酒店进行全面监视和布控。

  1月24号下午两点半左右,成某雄的司机付某从房间出来,直接到达酒店停车场的车内,提了一袋物品进入房间,专案组分析,房间内的人员极有可能进行交易。于是专案组民警立即冲入房间实施抓捕。

  房间内的阿文等涉毒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民警全部控制。民警在房间内搜出新型毒品K粉两公斤。在证据面前,成某雄以及阿文两兄弟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且交代陈某没有跟他们直接回衡阳,是因为陈某购买的毒品量比较大,而成某雄的毒品量不够,于是成某雄介绍陈某到另一名贩毒人员手中购买毒品。专案组决定寻找时机对犯罪嫌疑人陈某实施抓捕。

  1月28号,负责跟踪陈某等人的民警发现,陈某等人驾驶两台车沿着高速准备回衡阳,专案组分析,陈某等人极有可能已经购买了毒品。

  为了人赃俱获,专案组决定安排多组民警在衡阳高速的出口处进行布控,此外,为了防止出现变故,负责跟踪陈某等人的一组民警伺机进行抓捕。

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被民警擒获,民警在其车内查获一个可疑的背包。

  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被民警擒获,民警在其车内查获一个可疑的背包。  

  趁民警不注意,犯罪嫌疑人刘某全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抢毒品。

  除了被犯罪嫌疑人刘某全扔掉的部分毒品,民警当场缴获毒品7.4公斤。目前,落网的9名涉毒人员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