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日报全媒体讯 昨天晚上9点多,一辆出租车开到了文家市镇岩前新村村民刘祥家的门口,一名50多岁的男子颤颤巍巍地下了车,向他问路。

  这名男子的出现,让刘祥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失踪”19年的54岁亲哥哥刘祥平。

  阔别19年,兄弟再相见,时间仿佛瞬间凝固了一般,两人环臂相拥不知言语。在外漂泊多年的刘祥平更是热泪盈眶。

  “我们找了他很多年,各种渠道都用了,就是没有他的音讯,所以都以为他早已不在人世。”刘祥家高兴地说,哥哥的突然回来让他感到十分激动。尽管哥哥这些年在外过得并不如意,但自己就是哥哥晚年的依靠,“老房子都倒了,哥哥已经无房无地,今后就跟着我生活,有我吃的就有他吃的”。

  坐在弟弟新建的房屋里,刘祥平端着一杯热茶说,还是回家的感觉好。“我这些年过得不如意,没有颜面回家,现在老了非常想回家。”

  失踪19年的刘祥平突然回家了,这一消息顿时在村里传播开来,昨天晚上有近百位村民来到刘祥家的家里,与刘祥平聊天询问情况。

  这19年里,刘祥平为何不回家?他身上又发生了哪些故事,请关注明天(3月16日)的《浏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小雷  

  来源:浏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