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衡阳2月21日讯 男子夜店结识卖酒女子并邀其开房,洗个澡出来女子和随身携带的现金均不翼而飞。2月21日,衡阳铁路警方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该女子郑某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现 年23岁的郑某,在海南省某夜店工作,主要工作是卖酒挣提成。2015年12月13日,男子羊某在夜店消费,点了很多酒,便认识了郑某,当日羊某主动 约郑某喝咖啡,郑某欣然答应。晚上,羊某便与郑某在某咖啡厅三楼客房开房。据羊某称自己经商,略有资产。郑某见其出手阔绰,便起了盗窃的念头,趁羊某洗澡 时将其包中现金2万余元全部盗走,随后逃回四川老家。羊某出来后不见郑某,发现包内现金不翼而飞,立即报案,警方经调查,将嫌疑人郑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2016年2月21日,郑某乘坐火车经过湖南省祁东县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查获。目前,郑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红网 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 闫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