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记者 赵芸

  她是天生适合伸展在T台的姑娘,起步、台步、转身、回眸等极有气势,有专业模特的风范。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中,20岁的岳阳妹子吴丽春以高颜值、得体的仪表脱颖而出,夺得亚军。

  过五关斩六将摘取亚军

  一头弯弯的长发,笑容清澈,足以秒杀无数的菲林。1月20日,记者在岳阳市七中见到美丽女神——吴丽春。

  今年20岁的吴丽春身高175厘米,体重却只有不到52公斤,拥有让人垂涎三尺的模特身材。现在20岁的她是一名大三学生,在湖南工程学校学服装设计。

  2015年上半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启动,湖南赛区正在大规模招募选手。吴丽春的老师鼓励她去参赛。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吴丽春去长沙参加了比赛,并顺利进入湖南赛区决赛。在决赛前,20名佳丽要进行一周封闭性培训,这段时间成了她最难熬的日 子。“从早上8点起来到晚上1点睡觉,每时每刻必须要穿着12公分到15公分的高跟鞋,不能脱下来,太受罪了。”吴丽春说,那段时间脚都长满了水泡,站着 都成了一种折磨。“那时候虽然没想过放弃,但总想着快点结束。”

  湖南总决赛上,吴丽春获得了亚军。其后,她代表湖南省去参加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全国总决赛。她凭借口才、机智问答、服装、才艺及出色的表现,从31名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亚军。

  相关新闻:湖南美女主持改当美术馆长 曾是星姐第一亚军

  湖南美女“入殓师”:为最美遗容坚守20年

  湖南美女高速公路上开夜车敷面膜 吓坏交警

  湖南美女教师辞职创业产值近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