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三医院,受伤孕妇张春梅坐在病床上。长沙市第三医院,受伤孕妇张春梅坐在病床上。
事发地长沙天心区南门口1662店二楼一手机店面。事发地长沙天心区南门口1662店二楼一手机店面。

  红网长沙1 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蔡尔妮)今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南门口一商场内,保安与手机店店员因音响问题多次接到投诉一事发生冲突,导致一名怀孕一个多月的女店员受伤,医院检查结果 显示该店员有流产征兆,还需进一步确定。物业公司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承担相应责任。

  下午5点半,事发地长沙天心区南门口1662店二楼一手机店面正常营业,店内有多名员工。门口左上角处,一播音喇叭正播放着音乐,记者现场发现,在大门的右出口处还静静放置着一台较大音响,手机店工作人员介绍,这台大音响常用来播放店面的优惠活动。

  随后,记者在长沙市第三医院看到了受伤店员张春梅,“我要我的孩子。”拽着单薄的制服衣角,她低头一直轻声念着。病床边桌上的医检结果显示:宫腔内见一孕囊,未见明显原始心管搏动,临床诊断为待查。

  “我让他们不要直接拔掉音响插口,说可以把音响声音放小点。”等到张春梅把插口再次插上时,保安向前并将其推倒在墙上。撩起裤腿儿,张春梅指着右腿膝盖淤青处说,保安推的力度很大,当时自己一屁股就溜到了地上,现在肚子和腰很痛,头晕。

  张春梅,24岁,广东人,老家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夫妻俩在长沙打工,“因身子弱能怀上孩子一家人都很开心……”说及伤心处,张春梅泣不成声,她说,丈夫正在派出所处理事情,手术时间也还得医生进一步诊断。问及赔偿,她表示得看物业的态度,后续的赔偿再商定。

  黄兴步行街物业负责人表示,涉事人员确为物业保安,在冲突中也有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该负责人表示,该手机店于去年八月开业,平日门口有两台音响播 放,“从早上九点半到晚上十点都播放,已接到过五六次投诉,声音太大。”然而,店家态度强硬,多次上门协调未果,对待此事,她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处理,承诺 会配合警方调查结果承担相应责任。

  相关新闻:

  调查称90后男生多不爱戴套套 人工流产低龄化

  益阳女流产遭丈夫砍杀 为护心脏4手指被砍断

  长沙双胞胎孕妇路边“流产” 好的哥紧急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