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讯 9月28日下午,京港澳高速长沙段两辆半挂车发生追尾,前车横在路中并被“推至”对面马路,占据对向快车道,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8日15时许,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12122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京港澳1469km南往北处两辆半挂车发生追尾,被追尾半挂车冲向对向车道,无人员伤亡,请求救援。水渡河大队高速交警接到转警后立即通知施救队并赶往现场处置。

  “被追尾半挂车冲破护栏,车头占据北往南快车道,车身横在南往北路中央,影响往南车辆行驶并造成往北方向车辆无法通行。”现场高速交警介绍,“为防止二次事故,同时尽快恢复交通,在做好安全警示后立即调来吊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撤离。”

  截至16点30分,事故车辆成功调离,路面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田亮长沙遭遇车祸 疑被酒驾追尾同事受伤

  湘潭老人车祸重伤全身多发性骨折 需RH-B型阴性血

  长张高速发生车祸 123只山羊上演“越狱”开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