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跨年夜长沙地铁2号线末班车运营时刻表,晚归的市民请参照该表乘坐地铁。平安夜跨年夜长沙地铁2号线末班车运营时刻表,晚归的市民请参照该表乘坐地铁。

  (记者 刘容)平安夜(12月24日)和跨年夜(12月31日)想晚归的朋友有福啦,为方便市民出行,长沙地铁2号线将延长运营时间到24点。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今日公布这两日地铁末班车运营时刻表,希望市民参照该时刻表,预留出购票时间乘坐地铁。

  地铁2号线延长运营时间到24点并不意味着所有站点过了24点后就没有车乘坐。根据末班车运营时间表,24点时,望城坡开往光达站的列车启动,2分钟后 到达金星路站,再过2分钟后到达西湖公园站,次日零点三十七分时达到火车南站,次日零点四十分到达终点站光达站。同样从光达站开往望城坡站的列车也是按照 这个时间开。

  “也就是说,玩得晚的朋友,不必担心24点前没有地铁坐,但是过了24点后,就得看当时时间和所在站点情况了。”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有关工作人员提醒,需要乘坐地铁的乘客,届时还必须预留出购票的时间,以免错过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