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近日一个“长沙某公职人员两年内与他人妻子开房109次”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三湘都市报记者23日对此事调查了解到,涉事男子为长沙市某副处级单位下设公司经理涂某,目前已被停职检查;涉事女子为长沙市某政府部门的聘用人员。

  本报12月23日讯 近日在互联网上,一个“长沙某公职人员两年内与他人妻子开房109次”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这起事件则是来源于一名丈夫对自己妻子的举报。今年上半年,市民刘先生向长沙市岳麓区纪委实名举报,反映自己的妻子徐某与河西某单位负责人涂某关系暧昧。

  今日,涂某所在单位党委对其作出了停职检查的处理。

  丈夫首次举报,涉事男子被党内警告

  23日,刘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刘先生表示,今年上半年,他发现妻子徐某对自己没有以前关心了,对儿子也心不在焉,而且常常背着他打电话。“我于是几天没有上班,暗中跟踪妻子。”刘先生说,调查显示,妻子在近两年的时间内,竟然有109次开房记录,其中钟点房21次。

  刘先生给记者看了他调取的酒店监控。监控显示,2月27日晚上9点7分,徐某与一男子走进宾馆房间,40分钟后,两人手挽手再次出现。经刘先生调查,该男子为长沙市某副处级单位下设公司经理涂某。

  为了挽回家庭,今年3月,刘先生将掌握的情况反映到了长沙市岳麓区纪委。岳麓区纪委信访室回复称,将责成涂某所在单位对其这种违纪行为给予党纪处分。

   涂某所在单位纪委书记介绍,今年12月17日,单位党委给予了涂某党内警告处分。处分决定显示,涂某经人介绍于2005年与徐某的堂妹建立了恋爱关系, 并认识徐某。2013年8月起,徐某主动联系涂某。2014年1月至3月期间,徐某和涂某在多家酒店开房发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涂某也承认了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