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选现场
“萌娃娃”罗婧涵
“最小萌娃娃”尽显淑女范

  红网岳阳站1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周明花 实习生 李玉虹 王琬琪)11月9日,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即使如此,“岳阳好声音”第三次海选还是如期在富兴鹏城举行。100名选手也是不畏风雨,满怀热情的准时到达比赛现场。
  
  “最小萌娃娃”尽显淑女范
  
  5岁小朋友罗婧涵还未还开口,就引来全唱呼声。那是因为罗婧涵是海选至今,年龄最小的“萌娃娃”。一曲《拾稻穗的小姑娘》更是震惊全场,稚嫩的声音彻底融化了在场的所有叔叔阿姨。“萌娃娃”罗婧涵不仅歌唱的好,本人还是一位典型的“淑女”。在场下,她只要看到相机对准她,就始终保持着“蒙拉丽莎”式的微笑。走起路来也是款步姗姗,十分淑女。
  
  “学院风”来袭实力唱将震惊全场
  
  “声音圆润、流畅”“音色明亮”是美声唱法的标志,需要纯熟的技巧才能真正诠释美声。而研究生赵晓晓正是以扎实的唱功吸引了导师刘君霞青睐。虽然导师罗萝评价说,“你的歌声中缺乏热情”。但这并不影响赵晓晓,她说“这次比赛有点没进入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选择一些能够表达自己声音的歌曲”。
  
  理工学院大三学生聂艺盼,一开口就欧美范儿十足,整个人“霸气外露”。引得罗萝、可乐两位老师当场互掐,争做其导师。别看聂艺盼这么有范儿,其实她是学会计专业的。只是因为平时非常喜欢唱歌,经常在外面驻唱,所以才会有这般唱功。
  
  此次海选罗萝、刘君霞两位导师各收获1名大将,而导师可乐领先,收获3名大将。共5名选手成功晋级,5名选手待定。第三场海选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