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浏阳捣毁腊肉黑窝点 查获970公斤病死猪肉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3-21 11:06:53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3月20日讯 浏阳一男子谎称将自家病死生猪扔掉,背地里却卖给用病死猪肉加工成腊肉出售的黑作坊。今天下午,浏阳警方通报,该案成功捣毁两个腊制病死猪肉的黑窝点,现场查获尚未腊制的半成品病死猪肉970公斤,内脏218公斤,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目前,这批问题猪肉已被畜牧部门销毁。警方提醒,贩卖、制造病死猪肉属违法行为,广大市民切勿以身试法。

  浏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孙泉介绍,从2月1日至3月16日,浏阳警方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58起,查处治安案件976起,行政拘留901人,逮捕直诉270人。“目前,包括涉嫌贩卖病死猪肉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在内,该案所有涉案嫌疑人均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22岁学生成国内最年轻教授
  2. 2湖南油价每升最高涨0.52元
  3. 3不识字女老大操控千人传销
  4. 4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免一批干部
  5. 5郴州失踪副局长系“红顶商人”
  6. 6湖南小伙蹭131辆车环游中国
  7. 7湘潭一大学副教授无证驾驶撞伤3人
  8. 8长沙市民超市买到四腿鸡
  9. 9长沙味千拉面馆吃出蜘蛛
  10. 10湖南连阴雨长达80天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