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从12月19日(下周一)到本学期期末停止线下教学,全校改为居家线上教学”,12月17日,长沙有家长收到了孩子学校停课到寒假的通知。

  据了解,长沙市雨花区泰禹小学、雨花区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等公办小学日前向家长发出了学校停止线下教学通知,表示依据学校目前因确诊病例停课班级数量情况,根据省防指相关文件精神,经学校风险研判,报上级部门批准,同意学校从12月19日(下周一)到本学期期末停止线下教学,全校改为居家线上教学。家长们关心的期末检测和寒假放假具体事项,则需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此前,长沙市教育局表示,根据2022学年度校历安排,全市各中小学校于2023年1月8日起放寒假,高三年级放假时间为1月15日。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及防指新颁发的技术指南要求,区县(市)可调整放假时间。

  不止长沙有学校停止线下教学到期末,12月17日上午,上海市教委发布信息,表示中小学校自12月19日起,除初三、高三年级外,全部调整为线上教学。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