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橘子洲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根据上级防疫部门最新要求,进入橘子洲景区需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您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扫码、测温,并做好个人防护。

  洋湖国家湿地公园最新提示

  

  请游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园需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公园预约码、出示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入园。

  1

  公园开放时间:夏季7:00-21:30;冬季:7:30-21:00,闭园前30分钟开始清园,游客禁止入园。

  2

  注意游园安全,严禁摘食野菜及树果,谨防食物中毒。请勿深入绿植区域,谨防蛇虫咬伤。老人、小孩、身体不适者,请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游园。

  3

  公园外车辆,包括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一律不得进入公园。

  4

  不得损坏花草树木、践踏草坪植被,不得捕捉、伤害野生动物,不得破坏公共设施,不得在公园内张贴、涂写、刻画、发放广告及宣传品,不得在公园内兜售物品,乱摆摊点,严禁斗殴、赌博等违法行为。

  5

  公园内严禁危险攀爬、游泳、戏水、放风筝、放飞无人机,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其它危险品进入公园。

  6

  公园内严禁搭吊床及随意搭建帐篷。

  7

  公园内严禁下水捞鱼、钓鱼、电鱼、射鱼、放地笼等违法捕捞行为。

  8

  公园内严禁携带大型犬、烈性犬入园,小型犬请拴好牵引绳入园,以防惊吓或误伤其他游客。

  9

  请勿在公园内放生动物、引入植物,防范外来物种入侵。

  10

  请游客文明游园,自觉维护公园环境,不得随地吐痰、便溺、乱扔果皮纸屑等废弃物。

  投诉电话-0731-88768889;

  报警电话-110;火警电话-119;

  医疗急救-120。

  洋湖国家湿地公园

  来源: 我的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