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 阳

  李勇任中共平江县委书记

  7月7日,平江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岳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平江县委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李勇同志任中共平江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汪涛同志不再担任平江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怀 化

  王海涛任中共鹤城区委书记

  7月7日下午,鹤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纯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鹤城区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并讲话:王海涛同志任中共鹤城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向秀亮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鹤城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梁志平同志不再担任鹤城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另有任用。

  田刚提名为

  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7月8日上午,通道侗族自治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纯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通道侗族自治县有关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田刚同志提名为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杨秀芳同志不再担任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另有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