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4日下午,湖南省人社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湖南音乐厅举行,来自14个市州的人社工作者,以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

  汇演在娄底市人社局《幸福中国一起走》节目表演中拉开序幕。

  益阳市人社局用一曲中国风旗袍舞《红梅赞》诠释人社人的奋斗激情。

  长沙市人社局带来歌舞颂表演《向前》,将传统作品再创作,展现长沙人社人奋发图强的美丽图景。

  常德市人社局带来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信仰和甘愿为党奉献一切的决心。

  奋斗成就伟业,实干创造辉煌。株洲市人社局表演舞蹈《奋进》,展现出唯标是夺、争创一流,努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郴州市人社局带来情景剧《半条被子印初心》,歌颂军民鱼水情。

  怀化市人社局带来歌伴舞《冰糖橙儿甜》。他们不仅带来了最珍贵的山果礼物,还用歌声唱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

  衡阳市人社局根据快速高效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事迹创作音舞快板《温度》。

  湘潭市人社局带来情景歌舞《岂曰无衣》。

  岳阳市人社局带来音乐小品《军令状》很好地呈现了湖南人社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帮助渔民择业、自主创业的情景。

  湘西州人社局《祈福》把鼓敲起来、把歌唱起来、把舞跳起来,让观众领略湘西脱贫后的风采。

  永州市人社局表演《党建庆百年 惠民谱新篇》,用“祁阳小调”唱出促进就业稳大局、惠企利民保民生的好景象。

  邵阳市人社局唱响《新时代的声音》,展现新时代人社人的奉献和担当。

  张家界市人社局表演节目《灯》。灯就是初心,灯就是民心,灯就是责任,以灯为载体,展现坚定不移的初心、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表演《建党百年主题——星辰大海》,以一往无前的姿态跨越星辰大海,全面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谱写人力资源服务的华丽篇章。

  省人社厅领导干部高唱《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深情讴歌党的革命历史和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更是让汇演进入最高潮。

  来源:中人社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