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云南籍男子肇事致人死亡 弃车逃逸18小时后被抓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浩 杨文)11月19日,云南籍男子张某在交通肇事逃逸18个小时后,被常德交警部门成功抓获。

  11月18日18时51分,常德安乡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该县大鲸港镇工业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严重。接到报警后,该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发现伤者此时已经昏迷,120急救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救治。经现场勘查,民警初步确认倒在事故现场的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为肇事车辆,驾驶人在撞伤行人后弃车逃逸。当日23时许,从医院传来消息,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与此同时,事故侦破工作正全面展开,办案民警通过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阅大量监控视频,并借助技术手段进行甄别,最终于19日10时许,初步确认嫌疑人为云南籍男子张某。13时20分许,民警将肇事逃逸嫌疑人张某从北河口菜市场成功抓获。后经询问,张某主动交代自己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的正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大鲸港镇工业园路段时,将路边行人撞倒后弃车逃逸。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