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年前买的团购房“迟迟不开工”,啥时能交房? 市经建投回复:今年12月全面施工,预计2020年12月可交房

  常德晚报讯 (记者 蒋文辉) 近日,有市民拨打市长热线12345反映,自己2015年购买的团购房一直没有动工,他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能建好交房。

  该市民介绍,她于2015年9月预付了20万元,在市城区桃花源大道与紫菱路交会处(现常德碧桂园对面)买了一套团购房。当时由常德兴达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小区叫兴达·紫瑞名门,但如今购房合同上写的交房时间已过,房子却一直未修建。

  市经建投集团公司回复:泰达公司于2017年12月完成了对兴达·紫瑞名门的收购工作,并签署了收购协议,项目更名为泰达·丽景湾。收购完成后,泰达公司在土地、前期报建手续变更和“总平方案”调整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已于今年7月完成了团购部分5#、7#和8#楼地下室工程施工。由于地上部分目前正办理施工招投标手续,在完成招投标工作前,地上部分的施工暂时停止,但其它工作仍在继续推进,本月已完成了团购协议的换签。该项目将于今年12月全面进行施工,预计2020年12月可以交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