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货车失控撞山体司机被困 常德警民联手救援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司机被困。司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警民联手救援。
警民联手救援。警民联手救援。

  红网时刻常德6月21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盛孝松)6月19日,常德市石门县S303线黄虎港路段发生一起货车单方面事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壶瓶山中队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救援。历经2个多小时,警民联手成功解救被困司机,将受困车辆转移到安全地带,恢复了道路畅通。

  当日14时许,壶瓶山交警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湘JS9**0号重型自卸货车在省道S303线黄虎港路段因雨天路滑冲出路面,车头撞击到路旁的山体,横摆在路中间无法动弹,驾驶人被困驾驶室,情况十分危急,请求交警部门紧急救援。

  接到报警后,该交警中队中队长邵新华立即冒雨带队赶赴现场救援。事故现场,重型自卸货车车头已嵌入山体,驾驶人脸色惨白不断呼救。初步查勘发现,驾驶人龚某的右腿被卡驾驶室内,无法动弹。邵新华立即协调过路大型货车牵引被困货车,组织附近群众联手施救被困驾驶人。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施救,龚某最终脱离险境。

  为避免发生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有序地指挥着受阻车辆半幅通行。通过2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16时许,事故道路恢复了畅通,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和人员伤亡情况。经民警现场勘查和调查,初步认定该事故属单方面事故,事故的后续处理也在进一步进行中。

  (红网常德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