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讯犯罪嫌疑人一审讯犯罪嫌疑人一
审讯犯罪嫌疑人二审讯犯罪嫌疑人二
违法人员违法人员

  原标题:汉寿:发小变毒友“携手”入狱服刑

  红网汉寿县分站12月20日讯他们是发小,一根冰棍轮着舔,一把瓜子轮着嗑;他们也是毒友,一起吸毒尝鲜,一起入狱服刑。如今,身陷囹圄,只叹,悔之晚矣。

  12月14日晚7点多,汉寿县公安局酉港派出所民警进行夜间巡逻时,发现吴某(贩毒罪犯,已保外就医)家门前停放了一台黑色轿车,四名男子坐在车上鬼鬼祟祟。“莫非是一群吸毒伢子?”民警即刻上前盘查,将四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你们刚刚在吴某家门口干什么?”面对民警询问,四人神色微僵了一瞬,转而又恢复正常。“没干什么啊,就玩玩!”其中一名男子抢先回答。“把你们的身份证都拿出来,然后每人做个尿检!”面对民警义正言辞的询问,三人都乖乖掏出了身份证:“我叫宋某,今年35岁,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我叫余某,今年21岁,汉寿县洲口镇人。”、“我叫许某,今年21岁,也是洲口镇的。”

 

  然而,刚刚抢先回答民警问题自称龚某的男子,却声称没有携带身份证。就在他熟练地报上身份证号码时,尿检结果显示余某、“龚某”、许某尿液呈阳性。

  经核实三名违法嫌疑人身份信息,发现“龚某”与其户籍照片相差甚大。民警深入进行调查,查实“龚某”原名余某某,现年18岁,系汉寿县洲口镇人,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罚,遂妄图冒用邻居龚某的身份逃避处罚。余某某与余某、许某系发小,关系十分要好。2015年初,三人出于好奇共同吸食毒品,并自此无法自拔。自2015年5月份以来,余某某、余某多次容留他人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某、余某因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违法人员许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红网通讯员黄敏 李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