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吊自杀的房门外还挂着“喜结良缘”的门联和一个大大的“喜”字。

  红网株洲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8月24日下午,在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旺城天悦小区,一名26岁的男子上吊自杀。知情人介绍,男子结婚才半年,疑因在网上赌博,输钱后借高利贷,近日债主催其还钱,心理压力大,便上吊自杀。

  事发旺城天悦某栋17楼,该楼栋居民称,24日下午6时30分许,他们听到一名女子的惊叫声。原来,该女子下班回家后,打开家门,看到丈夫在家中客厅 上吊。上吊男子将原本吊着的婴儿摇床取下来,放在一旁的凳子上,然后将长裤打结后,挂在原本吊摇床的钢管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居民介绍,男子今年26岁,在株洲市某燃气公司上班。今年2月份,男子与妻子在事发房间完婚,其妻子目前正怀有8个月左右的身孕。今日上午,记者在事发楼层看到,“喜结良缘”的门联和一个大大的“喜”字,还张贴在事发住户的门外。

  居民称,该男子平时在网上赌博,疑似输掉了十多万,并借了高利贷。“有可能是最近债主让他还钱,他心理压力大,就选择了上吊自杀。”居民称,事发后,在该男子的手机里,有不少陌生号码的通话记录。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