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的青春同伴社同学用香蕉演示如何使用避孕套,引同学围观讨论)
(服装协会的同学穿上同学设计的服装向新生展示协会风采)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力 通讯员 谢吴越 滕诗雨)10月24日,湖南师范大学社团纳新百团大战在校内五舍广场上演,各个社团拿出自己的特色展示吸引新生报名。

  上午八点不到,在师大朝暾文学社和三元学社等老牌热门社团前报名的学生就已经大排长龙。如环保协会利用旧纸板与回收塑料瓶做成纸箱,在场内收集 废弃传单;天文协会与启明科普协会将望远镜等设备进行展出,供学生使用体验;科幻动漫协会进行cosplay巡演,华彩吉他社自建乐队表演原创歌曲……在 对学生的随机采访中,高中没有体验过社团生活的文琳表示对这种场面感到十分兴奋,多到数不过来的社团让自己能够选择更丰富的校园生活。

  在众多表演秀中,作为湖南师范大学计划生育协会指导下新成立的一家社团,青春同伴社利用香蕉演示如何使用避孕套的表演吸引了大量学生的驻足讨 论,主持表演的李超介绍该社团是一家不收费服务性社团,宗旨意在帮助学生学会更好处理人际关系,大学生群体面对男女关系中“性”的话题普遍存在一种避讳心 理,在不了解中探索难以规避伤害,在此展示时希望同学们能学会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