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损的15路公交车。受损的15路公交车。

  (原标题:邵阳公交车相撞2乘客死亡)

  本报6月12日讯 今天早上6点20分,在邵阳市建设南路与邵阳大道交会处,两辆公交车相撞。事故造成2名乘客当场死亡,22名乘客受伤,其中伤势较重3人,伤者已全部送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邵阳市、双清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目前,两名公交车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

  【事故现场】

  公交冲上了

  交通信号灯杆上

  当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位于邵阳市建设路与邵阳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两辆公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被撞的7路公交车直接“骑”上了路边的交通信号灯杆上,车头严重变形,高高悬起,前挡风玻璃破碎不堪。15路公交车身左侧一大块窗玻璃已完全破碎,玻璃框从中断裂,严重扭曲。15路公交车门位置还有一摊血迹,旁边散落了一个学生的书包以及饭盒,同时还能看见车上的乘客遗落在车门前的菜篮。

  经了解,7路公交为当日发出的首班车,当时车上除了司机外并无乘客。而15路公交里面坐满了乘客,造成一名13岁的学生和一位67岁的老奶奶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邵阳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及安全科、客管办负责人即刻赶往现场指挥抢救。公安、消防以及交警也在现场紧急处置疏导交通。车上受伤的乘客被紧急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