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护栏受伤后酣睡)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联系家人将受伤男子安全带离至医院进行医治。)

  红网株洲2月7日讯(通讯员 杨叶媚)2月6日,一名男子酒后骑摩托上高速行驶,撞了护栏,头部受伤后,倒在车上酣睡,幸亏株洲支队的高速交警及时救助,联系家人将其安全带离至医院进行医治。
  
  当天上午11点半,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长珠高速云龙收费站附近,有摩托车骑行。民警赶紧驾驶警车前往附近搜索。最终在拘留云龙收费站出了匝道不远的护栏处发现该摩托车,驾驶人已经睡趴在车上了。
  
  “我们赶到那里时,他已经完全睡着了,推都推不醒。”民警介绍道,“摩托车前侧变形,车旁边的护栏有撞损的痕迹,再加上他额头擦破了,还流了血,我们推测他应该是与护栏发生碰撞了。”
  
  高速路边目睹了过程的村民告诉民警,该男子骑车左右摇摆地上了高速,骑行了200多米,然后撞在护栏上。可能是气温比较低,他嫌冻手,把右手插口袋里趴在摩托车上睡着了。
  
  随后,民警把该男子摇醒,试图与他沟通。“估计是喝得太多了,意识完全不清醒,讲话都睁不开眼睛。”民警只好搜了他口袋,找到身份证和手机,联系了他的家人。
  
  原来男子姓陈,当天弟弟过生日,心情不错,多喝了几杯,家里人一不留神,他居然自己骑车跑到高速上来了。
  
  陈先生的弟弟连声感谢民警,将哥哥带往附近的诊所包扎伤口。
  
  临近年关,株洲高速交警在此提醒,湖南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进入,酒后驾车进入更是错上加错。希望广大高速沿线的居民朋友引以为戒,以免发生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