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株洲1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周洲)徐某伙同小卫(化名,未成年人,另案处理)盗窃财物,他们专挑凌晨时分用公交锤砸窗,进入小卖部后疯狂搜刮现金和香烟,连西瓜、冰淇淋、热狗和杂志也不放过。2014年12月23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徐某提起公诉。
  
  2014年9月21日凌晨,徐某和小卫在炎帝广场咨询处用公交安全锤砸破玻璃,爬进店内,在柜台内偷了现金2000元、黄芙蓉王香烟7包。得手后,两人又瞄准了电视塔下的一家小卖部。砸窗进入后,只偷得现金30余元和香烟7包。由于缺钱用,半个月后,他们俩再次行窃,这次更不走运,只偷得现金10余元。徐某和小卫便开始搜刮其他东西,偷了1个西瓜、2瓶可乐、14支冰淇淋和20根热狗。
  
  “我们缺钱用就去偷。偷的钱都平分了,烟卖给了烟酒店,食品全部自己吃了。”徐某供述,有一次他们还去偷了书报亭,偷了一些杂志来看,看完就扔掉了。
  
  经查,徐某伙同小卫在9月到10月间先后六次盗窃他人财物。其中四次是砸窗进入小卖部盗窃,其中两次是砸车窗玻璃盗窃,共盗得现金2070元、iPhone4手机一台、香烟14包、西瓜一个、可乐两瓶、冰淇淋14只、热狗20根和一些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