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群力: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荣幸能受邀参加中国首届国资网贷节启动仪式,我谨代表湖南芒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向在座的领导、来宾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今天,我站在感到非常地激动。

  第一,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而感到骄傲。

  金融行业是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行业,却因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焕发出新的活力,不到10年的时间,互联网金融正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总体交易规模呈千亿向万亿进军。正如当年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一样,金融企业正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迎头赶上西方国家金融行业发展上百年所经历的历程。

  当下,互联网金融正面临着巨大的历史机遇,随着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落实,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前景是光明的,未来是美好的,而现实却是富有挑战的。但在我看来,任何行业的发展都必须经历这样的过程,经历风雨的洗礼,方能成就坚定地信念!

  第二,我为中国国资系互联网金融行业联盟的抱团发展而感到自豪。

  作为国金联盟的成员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维护互联网金融行业稳定健康发展,不仅关乎中国金融如何以崭新的面貌走向世界,更关乎于国计民生,为实现“互联网+”及中国经济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坚定了支撑,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金融保障,更是国金联盟的职责所在。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历程中,国企一直承担着稳定经济、规范行业发展等一系列重大职责,为中国经济崛起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在互联网金融发展浪潮到来之际,我们也要紧抓这一政策利好机会,发展互联网金融本质,做好服务,回馈社会。这次国资网贷节不仅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国金联盟20多家联盟成员集体年中献礼,更是为中国投资者打造的一次史无前例的理财繁华盛宴。

  芒果金融作为国资系代表,有义务也倍感荣幸能参与到这样的划时代意义的盛会中,我们将以最大的特惠来展示我们的成立,为网贷节贡献国资力,也为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第三,我为芒果金融盛大的发展前景而感到兴奋。

  坚守行业底线,奋力打造芒果金融品牌,以安全、专业、高效、诚信的理念服务好广大中小企业及投资者,是芒果金融自筹创之初就坚守的原则,我们平台所有项目均由大型国企或国有担保公司全额保障,我们不敢承诺超高的回报,但我们承诺用最好的服务换回您的微笑。芒果金融将用坚定不移地决心、勇攀高峰的信心,恪守原则的恒心,和大家共同见证湖南省互联网发展的美好未来!

  最后,预祝国资网贷节和湖南省第二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