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邹文辉任郴州市委副书记

  2月25日,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会上,受省委、省委组织部委托,易鹏飞宣布了省委人事任免决定:

  陈雪楚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郴州市委副书记、郴州市委党校(郴州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职务;

  邹文辉同志任中共郴州市委副书记、郴州市委党校(郴州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

  易鹏飞简要介绍了邹文辉同志的基本情况。易鹏飞说,邹文辉同志政治坚定,大局意识强;经历多岗位锻炼,熟悉党务和经济工作,能力素质强;善于团结共事、凝心聚力,领导水平高;作风过硬,党性原则强。省委认为,邹文辉同志是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郴州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的合适人选。

  易鹏飞说,省委这次干部调整,是着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郴州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反复酝酿、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易鹏飞代表市委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积极支持邹文辉同志开展工作。

  邹文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近年来,在郴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基础打得更牢、质量提得更高,发展趋势更好,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气象。今后,将与市委班子成员一道,与全市人民一起,凝心聚力抓发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每件事情落实好,把每个项目落地好,把每个问题解决好,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郴州经济建设发展尽职履职。

  易鹏飞代表郴州市委对陈雪楚同志在郴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易鹏飞说,陈雪楚同志于2016年12月交流到郴州工作,在郴任职期间,他与同志们一道,在党建、党校、农业农村、园区、群团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他分管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桂东县脱贫摘帽2018年6月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汝城、宜章、安仁三个县目前也已顺利通过省级考核评估,现正进入脱贫摘帽公示期,全市贫困发生率下降到1%。

  郴州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