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记者从湖南省高警局了解到,今早7时起,G5513长张高速已经启动限时禁行措施:

  即2月7日至12日(正月初三至初八)7时至24时,友仁、关山、金洲、宁乡、益阳(湘江西)收费站禁止所有车辆进出。建议驾驶员选择岳宁大道、金洲大道、G319国道出行。

  此外,2月7日至12日(正月初三至初八)7时至24时,长沙西收费站(14km)至迎丰桥枢纽互通(91km)双向禁止中型以上过境货车(黄色牌照)通行。

此次限时禁止通行的车辆主要是针对过境车辆,起讫点一端为湖南的货运车辆不影响通行。此次限时禁止通行的车辆主要是针对过境车辆,起讫点一端为湖南的货运车辆不影响通行。

  省内开始出现短时出行高峰

  今天是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

  根据此前发布的《2019年春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态势研判专报》,自今天开始至初六高速流量将迅速走高,形成以小型客车为主的密集探亲车流,受短途出行需求影响,在大中城市周边可能呈现早晚出入口潮汐特征,流量激增。

  预判在初五和初六两天形成密集返程车流,在正月初六达到春运流量最高峰,峰值流量为518万辆,形成春运第一波返程高峰。

  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了解路况,选择错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