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新任校长李伯超在接受学生1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新任校长李伯超在接受学生"麻辣拷问"。
来自各大院系的102名学生参与了与校长的面对面交流。来自各大院系的102名学生参与了与校长的面对面交流。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 (记者 邹园)“哈佛大学的图书馆是通宵开放的,为什么我们学校图书馆开放时间那么短?”“送外卖的快递哥在女生宿舍进进出出,学校怎么就不管管?”

  16日下午,在湖南科技大学,新上任的校长李伯超面带微笑,接受了来自各大院系的百余学生的“麻辣拷问”。

  102个学生齐齐发问,校长从容应对

  下午2时,在科大的学术交流中心,到达会场的李伯超和同学们亲切握手,开始面对面交谈。“对这次面对面的交流会,我跟同学们一样,也期待已久了。”李伯超说,为了准备这次见面会,他组织了学校各机构领导,共同来解决学生们遭遇的难题。

  102位学生,问题可不止102个。座谈会上的问题五花八门。

  人文学院的一名女生神情激昂的拷问校长,“哈佛大学的图书馆是通宵开放的,为什么我们学校的图书馆那么早就闭馆了?”她认为,图书馆是大学生一 个重要的学习场所,过早闭馆,让爱看书的她,很忧伤。听罢提问,李伯超马上询问了图书馆的工作时间和馆藏状况,并希望图书馆馆长就这一情况做出改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