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10月27日讯10月2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由红军,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王武一行来张家界宣布省委有关人事任命,王志刚任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见面会,对王志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张家界人了。”王志刚表示将在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的战略决策,而勤奋工作、廉洁工作、安心工作,始终将加强学习贯穿工作始终。

  杨光荣对省委从全省大局出发,统筹安排王志刚同志到张家界任职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是符合张家界工作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市委将认真落实好、执行好省委的决定,支持王志刚同志的工作。杨光荣代表市委五大家领导对王志刚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王志刚同志有多个岗位的经历,经过多个岗位的锻炼,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领导能力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同志。见面会上还就王志刚同志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杨光荣表示,张家界市的工作任务繁重,希望王志刚同志能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张家界。目前,全市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得到各方面的认可,希望王志刚同志与大家共同努力,一如既往,保持好、巩固好、发展好张家界的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珍惜张家界来之不易、弥足珍贵的良好发展势头,下不负人民群众,上不负省委省政府的期盼和要求,团结一致,推动张家界市发展,为全市人民造福。

  市领导许显辉、朱国军、汪业元、杜芳禄、刘越高、余怀民、刘绍建、罗智斌、程丹峰、刘群、谭建军、陈初毅、向佐谊、刘桦、田华玉、龚明汉参加见面会。

  王志刚,男,汉族,1963年6月生,湖南攸县人。198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王志刚从公社干部,共青团干事、副书记做起,历任中共株洲市委组织部副科级干事、副科长,中共株洲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青干科科长、人武科科长,中共株洲市南区区委副书记,中共株洲市芦淞区区委副书记,中共株洲市委秘书长。2004年任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秘书长,2010年01月至2014年10月任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