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南岳衡山景区
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广大居民和游客朋友:

  南岳衡山景区位于南岳区行政区域范围内,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和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进一步加强南岳衡山景区疫情防控有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遵循“不预约、不入园”原则,暂停纸质票使用。进入景区人员(含政策免票人员、使用衡阳旅游年卡人员)必须通过“南岳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方可进入景区。

  二、景区暂不接待高中低风险地区、近7天以来有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和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游客。

  三、进入景区须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配合落实体温检测、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四、所有外省来(返)岳人员应提前报备,须持入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岳,入(返)岳后实行3天2检,即:抵岳后在健康服务卡点进行落地检1次;入(返)岳第三天再做1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在第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公共场所。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734-5679728

  南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来源:南岳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