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开放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感谢您对岳麓书院的关注!岳麓书院将于2022年7月3日起恢复对公众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开放时间

  每日 7:30-18:00(17:45停止入院)

  二

  开放须知

  (一)疫情防控须知

  1。 疫情期间,岳麓书院实行限流参观,每天限额4000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的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游客;如游客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存在发热(体温≥37.3°C)、咳嗽等症状的游客谢绝入院。

  2。 游客入院前须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主动扫描“湖南场所码“(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儿童等群体,请携带有效证件,现场登记详细信息),经核查无异常后方可入院。核查结果异常者谢绝入院。

  (二)预约购票须知

  个人参观可提前三天(含当天)登陆“岳麓书院”微信公众号预约订购门票,同一订单最多可预约5人参观。

  2。 团队参观

  团体用户登录系统前端预约地址:

  https://ylsypw.hnu.edu.cn/team/index

  首次使用本系统进行团体预约需要进行用户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票务预约。可提前七天(含当天)登陆岳麓书院官方网站预约订购门票。

  3。 特殊情况

  可在人工窗口购票(请携带相关有效证件)。

  三

  注意事项

  (一)岳麓书院饮马池和岳麓书院西门为入口,文庙照壁侧门仅作为出口。请您合理安排参观路线,按书院现场指示有序参观;

  (二)所有享受优惠票、免票政策的游客朋友,均需网络预约,工作人员将现场查验相关凭证;

  (三)中国书院博物馆暂不对外开放,历史陈列馆等室内场馆参观采取分段限流参观措施

  (四)参观时,请主动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勿聚集和扎堆。室内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室外参观建议佩戴口罩;

  (五)院内古砖地面非常湿滑,请您注意脚下安全,切勿越过隔离带,谨防滑倒。

  以上事项将根据防疫情况进行实时调整,请关注岳麓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最新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31-88823764。岳麓书院诚挚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祝您参观愉快!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

  来源:岳麓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