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8 日,一段 75 岁奶奶给 97 岁老父亲敬酒的视频触动了众多网友,这段视频拍摄于 3 月 7 日,视频中的奶奶过 75 岁生日,97 岁的老父亲赶来为她庆生。3 月 9 日,潇湘晨报湘湘来了栏目记者联系上视频拍摄者,当事奶奶的孙子李先生,他表示当天没有想到太爷爷会赶过来,奶奶给太爷爷敬酒那一幕让他觉得很温暖很幸福。

  3 月 7 日,湖北黄冈一位老奶奶在这一天要庆祝她 75 岁的生日,家里四代同堂欢聚在一起,让大家意外的是老奶奶 97 岁的父亲也赶来为她庆生。老奶奶的孙子李先生告诉记者,太爷爷平时是住在几里外的另一个村子,和舅爷爷一起生活,因为年纪大了不怎么出门,没有想着叫他过来,太爷爷的到来让奶奶觉得很惊喜,四代同堂变成了五代同堂,席间奶奶还给太爷爷敬酒,这一幕让李先生觉得特别温馨。

  据了解,奶奶是老爷爷唯一的一个女儿,从小到大都会格外疼爱一些。李先生表示觉得奶奶 75 岁了还有爸爸的疼爱特别幸福。

  97 岁父亲的生日祝福触动了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奶奶和老爷爷健康长寿,也祝这个五代同堂的家庭生活幸福,“ 奶奶一脸幸福,75 岁还能当孩子。”“ 看看奶奶的笑容就知道她现在有多幸福!”“ 只要有爸妈在就永远是孩子。”

  记者 王芊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