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8日,中建二局三一云湖项目联合长沙国金项目,组织20名女职工和女工友,在湖南第一高楼IFS国金中心315米的顶楼开展“三八女神节,乐享工作,健康生活”瑜伽体验活动。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陈杰 秦楼 通讯员 王金环)3月8日,中建二局三一云湖项目联合长沙国金项目,组织20名女职工和女工友,在湖南第一高楼IFS国金中心315米的顶楼开展“三八女神节,乐享工作,健康生活”瑜伽体验活动,并邀请专业瑜伽老师为大家授课。

  “快看,这个动作难度有点高啊!我可做不出来!”来自湖北省监利县新沟镇秦阳村55岁的熊伍英是个杂工,常年在建筑工地的她练起瑜伽来,有些腼腆。

  伴随着舒缓柔和的音乐,在专业瑜伽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神情专注,一招一式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认真学习,暂时告别了工作的繁忙,在动与静的结合中,感受着瑜伽带给大家“慢节奏”的活动体验。

  不一样的锻炼形式,既舒缓了紧张忙碌的心情,又有效提高了骨骼和肌肉的伸展以及身体的协调性。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缓解了广大女职工的压力,切实提升了工地女职工及工友的幸福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既健身又愉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高空上体验瑜伽的女工友。在高空上体验瑜伽的女工友。
女工友在自己参与建设的国金中心顶层,随着音乐慢慢放松身体。女工友在自己参与建设的国金中心顶层,随着音乐慢慢放松身体。
在高空上体验瑜伽的女工友。在高空上体验瑜伽的女工友。
在高空上体验瑜伽的女工友。在高空上体验瑜伽的女工友。
在高空上体验瑜伽的女工友,旁边是项目的安全员在一边保护着。在高空上体验瑜伽的女工友,旁边是项目的安全员在一边保护着。
女工友听着瑜伽老师的引导,尝试着各种瑜伽姿势。女工友听着瑜伽老师的引导,尝试着各种瑜伽姿势。
女工友尝试着各种瑜伽姿势。女工友尝试着各种瑜伽姿势。
瑜伽老师也难得有这样的尝试,很享受着高空瑜伽的感觉。瑜伽老师也难得有这样的尝试,很享受着高空瑜伽的感觉。

  不一样的锻炼形式,既舒缓了紧张忙碌的心情,又有效提高了骨骼和肌肉的伸展以及身体的协调性。这次体验,也给所有参加此次体验的女工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