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的李先生最近遇到了一件闹心事

  在商场聚个餐

  竟然掉进了车库安全出口的下水井

  事后非但没有收到商场方赔礼道歉

  反而被责怪“乱跑”

  ↓↓↓

  -01-

  商场地下车库内找车

  意外掉入安全出口下水井

  盖板缺失变“陷阱”

  污水浸身深不见底

  井口处及时撑住自救

  1月2号,李先生和朋友一起前往长沙奥克斯广场吃饭,可就在车库内寻找车的过程中,李先生不慎一脚踩进了一个盖板缺失的下水井内

  幸运的是,李先生及时用手撑在井边,并通过自救爬了出来,但他全身以及新购买的衣物全部经过了污水的“洗礼”。

  监控视频显示,1月2号晚7:13分,李先生和朋友一行5人走进了地下车库内的一个安全出口,他告诉记者,当时是为了寻找自己停在车库内的车。

  因为通道内很黑,原本已经走到楼梯口的李先生又折返用手机帮朋友照明,没想到掉进了地面上一处盖板缺失的下水井内。

  幸运的是,李先生在掉落的瞬间,用手撑在了剩下的那半块盖板上,自己从井里爬了出来,但浑身上下,以及随身携带的物品全部泡了污水。

  1月5日,记者和李先生一起来到了岳麓区奥克斯广场负二楼的这个安全出口,记者现场看到,目前这里已经被人摆放了一组栏杆进行隔离。

  -02-

  安全出口无照明无指引

  日常无人通行

  无遮挡标识 井内深度物业也不知

  物业排查车库内安全隐患

  承诺赔偿全部损失

  安全出口内竟然藏有深不及底,且满是污水的“陷阱”,这让李先生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

  意外发生后,长沙奥克斯广场的物业公司仅支付了李先生的医药费和当天购买的衣物,甚至还责怪李先生不应该走近那个安全出口,这让李先生是非常气愤。 

  5日记者和李先生找到了宁波奥克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一名负责人对李先生的遭遇表示了歉意,但同时他们认为李先生不该走进那个安全出口。

  物业方面表示,地下车库对于顾客通行的安全出口会设置专门指引,而李先生发生坠落意外的这个安全出口并没有指引

  这名负责人表示,意外发生后,物业也对车库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相应处理。同时,对于李先生的索赔要求也给出了答复。

  截至发稿前,李先生来电反馈,称奥克斯物业承诺对他当天购置的衣物进行换货,当时身上穿着的衣物根据销售价格,在考虑部分折旧后,进行相应赔偿。

  (来源: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