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长沙最主要的城市公园,湖南烈士公园目前全面完成了二期提质改造工程,潇湘阁、民俗风情园和湖心岛等核心景点全新亮相。

  正值周末,长沙阳光明媚,烈士公园冬色正浓,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

  位于湖南烈士公园年嘉湖湖心的水杉林作为早已出圈的“网红”景点,这个周末也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成排的深红色水杉,在湖水映衬下美不胜收。不远处的湖心岛也在本轮提质改造中完成了基础设施和外观的升级,景色更加怡人。

  在公园东门附近,21亩地完成了提质改造,现场重新栽植了花草树木、砌建了凉亭,而在跃进湖畔的潇湘阁,也“打粉上妆”全新亮相。此外,园内还新建了两处游客驿站,游客可以在这里休息、阅读、蹭网,在烈士纪念塔周边,新增了无障碍通道,更加贴心便民。

  今年以来,长沙城管部门对湖南烈士公园72亩地、潇湘阁景区、知仁园、秋岛等景点进行了提质改造,增加绿植、盆景花卉,目前已经基本改造完工,游客入园能感受到一步一景、四季有花,公园更具内涵与品质。

  (来源: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