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李卫锋一行来到新浪湖南调研。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李丽红,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陪同调研。  

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李卫锋(右二)一行来到新浪湖南调研。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李卫锋(右二)一行来到新浪湖南调研。

  随后,在座谈会上,黄盈对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李卫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一直给予新浪湖南的关心与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新浪湖南所取得的发展建设就党、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李卫锋充分肯定了新浪湖南所取得的成绩。李卫锋充分肯定了新浪湖南所取得的成绩。

  在新浪湖南融媒体中心,调研组观看了新浪湖南的宣传片。李卫锋充分肯定了新浪湖南所取得的成绩。近几年,新浪湖南通过与新浪网、微博联动,充分发挥了全国平台资源和用户优势,诠释了作为门户网站的流量媒体担当。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向广大网友及时并准确地传递社会正能量,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调研组在融媒体中心观看新浪湖南的宣传片。调研组在融媒体中心观看新浪湖南的宣传片。

  座谈会上,新浪湖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参与的优秀案例,包括湖南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以及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等。李伟锋表示,优秀的团队造就了优秀的项目,新浪湖南未来可期。

  李卫锋提出,企业的长效发展离不开党建、团建工作的深度开展,要将党建、团建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紧紧抓牢党建、团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一根弦”;另外,青年力量朝气蓬勃,积极思考,要继续加强青年干部团队的建设和发展。黄盈详细介绍了新浪湖南的组织架构,以及基本情况。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浪湖南将持续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加强青年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全力做好新时代企业党建、团建工作。

  最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浪湖南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新浪湖南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明确工作重点,突破团建难点,打通青年需求堵点,凝聚青年力量,充分发挥新浪湖南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让青年人才成为助推新浪湖南乃至全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