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护栏管穿过车窗扎进驾驶室,刺穿驾驶员右胸。 护栏管穿过车窗扎进驾驶室,刺穿驾驶员右胸。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胡宇波)5月27日22时31分,长沙县广生地铁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到护栏后,护栏管穿过车窗扎进驾驶室,刺穿驾驶员右胸,长沙县星沙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22时42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只见一辆黑色小车车头受损严重,司机被“钉在”车内无法出来,情况十分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展开行动。

  由于刺入伤者的是路边护栏,救援难度较大,消防队员一边安抚伤者,一边借助无齿锯等破拆器材对刺入伤者身体的护栏进行切割。同时,消防队员找来战斗服等衣物,遮挡在伤者胸前,并使用矿泉水对切割部位进行冷却,以防切割产生的火花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刚开始救援时,伤者意识还比较清醒,越到后面,意识就变得愈加模糊。消防队员一边大声呼喊伤者,一边加快救援进度。大概15分钟后,22时57分,伤者被成功救出。

  消防队员小心翼翼地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由于留在伤者体内的护栏还有一定长度,消防队员一路护送,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目前,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