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26日)上午9点,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建材商盟协办的“2021第13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博览会旨在协助建立和完善市/县市场销售渠道网络体系,扩大消费,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2021长沙建博会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开幕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主任倪东海、中国名优特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邓奔波、省商务厅国际合作处处长胡松强、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马宏平、对外贸易处副处长蔡席生、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周胜桥、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树中、长沙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范谦、长沙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曹剑、宁乡市煤炭坝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宋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湖南建材商盟创始人邓志春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120多家装饰、建材、家具行业的商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宣布了2021长沙建博会开幕暨湖南建材家居五金行业走出去联盟正式成立。

  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建材、全屋定制、家具、门业、门窗、五金等2300多家企业,3000多个品牌新产品,展览面积近11万平方米,预计将有近30万观众参观参会。来自全国130多个相关行业协会组团参观展会和参加相关论坛,为行业企业实现高效快速发展市、县级经销代理商、加盟商,打造企业品牌,建立和完善市场渠道销售网络以及房地产项目全系列产品采购的综合平台。同期举办的2021中国泛家居产业趋势暨住宅内装产业发展论坛、2021顶级室内装饰设计获奖作品展、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技能大赛及木工创意作品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行业企业提供了一次找产品、看趋势、听论坛、见未来的平台和机会。为促进消费、拉动内需,推动建材家居产业的持续发展、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