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晚8时许,有市民称在长沙荷花路口附近路段,南往北方向有车起火,期间伴有间歇性爆燃声。

  晚间,据一名附近居民,她介绍,事发前自己在屋内闻到了类似煤气或者塑胶烧起来的味道。“本以为是厨房烧了,结果看到楼下有烟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悉,起火汽车停放于万家丽高架桥下,有市民称因小车起火引燃了周边的车,导致多车燃烧,高架桥上以及附近高层住宅也可见明显浓烟。

  事发后,五里牌、高桥消防站于25日晚8点31分许出动4台消防车,28名消防员到场处置。

  目击者介绍,现场明显受损的共有4台车,根据目测其中3台车受损较严重。起火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截止发稿前,火势已经扑灭,目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信息。

10月25日晚上,长沙市万家丽高架桥下,一辆停在桥下的小车发生自燃,旁边三辆无辜的汽车被点燃,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扑救。  10月25日晚上,长沙市万家丽高架桥下,一辆停在桥下的小车发生自燃,旁边三辆无辜的汽车被点燃,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扑救。

  综合:潇湘晨报、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