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返校的学子到站回校的第一刻,就会听到一声最亲切的问候。每一位返校的学子到站回校的第一刻,就会听到一声最亲切的问候。
当各位同学们下车后的第一眼,就能发现代表每个校园的站名墙也变了模样。当各位同学们下车后的第一眼,就能发现代表每个校园的站名墙也变了模样。
“青春气重返长沙”的灯箱海报及LED屏。“青春气重返长沙”的灯箱海报及LED屏。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李璐)“您好,欢迎光临湖南大学站,请先下后上。车门即将关闭,小心夹伤。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九月的我,重逢遥远的你,祝同学们新学期快乐!”——每一位返校的学子到站回校的第一刻,就会听到一声最亲切的问候。近日,长沙地铁在中南大学站、湖南大学站、湖南师范大学站、长沙大学站、铁道学院站、友谊路站,为各位学子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

  广大学子终于迎来了2020年第一个正式的“开学季”,当各位同学们下车后的第一眼,就能发现代表每个校园的站名墙也变了模样,可爱的气泡文字正向各位同学们“Say hi!”,在开学的第一天便吸引了大批新生及市民在此打卡合影。

  与此同时,不仅是在大学城站点中有这么多互动和青春的时刻,在长沙地铁全线,也投放了一组“青春气重返长沙”的灯箱海报及LED屏。“别来无恙,二里半、洪山桥、麓山南路……”熟悉的街道、地名,加上不同院校独一份“青春暗号”,一时间就激起了全城的青春回忆,不单是在读的大学生,很多毕业已久的市民也在微博、朋友圈、抖音转发评论,给整个9月的长沙,激起一场全民青春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