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常德8月5日讯(通讯员 田思琴)近日,常德经开区公安局破获一起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无故骚扰、辱骂接警人员的寻衅滋事治安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周某。

抓获现场。抓获现场。

  7月20日23时许,周某一个人在某夜宵摊喝酒,喝到兴致高时便拿起电话拨打了110,电话接通后,接警员详细询问其报警原因,其称要举报辖区内有聚众赌博、卖淫嫖娼、吸毒等情况,接警员迅速将警情转接至城市快警,城市快警接警后向周某进一步核实情况,周某极其不耐烦,当民警询问其举报的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地点时,周某开始无端辱骂快警人员,言语攻击不堪入耳,同时对民警进行人身安全威胁,通话结束后周某依旧不依不饶,在更换号码后连续多次拨打110,对接警员及城市快警进行人身侮辱及威胁。

审问查实。审问查实。

  鉴于周某连续不断拨打110报警电话,骚扰辱骂接警民警,已经严重挤占警务资源,影响警务秩序,常德经开区公安局决定对该情况展开调查,经查,当晚辖区内并无周某所举报的违法犯罪情况,周某涉嫌寻衅滋事违法行为。

  7月30日晚,治安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在周某住所将其抓获,经询问,周某对自己酒后扰警、辱警,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已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