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4 日上午 8 时许,位于长沙县黄兴镇一居民房传来巨响,几乎整栋楼都有震感,涉事房屋的内的冲击力将门窗整个震出,其防盗网甚至直接飞向马路方向。

  4 日上午 8 点 40 分许,黄兴镇大众南路旁龙峰安置区 C17 栋 2 楼一户居民家中传来巨响。当即,防盗门被整块炸出墙体,窗户的玻璃喷射,临街房屋的防盗网飞向了路边。

  潇湘晨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消防指战员到场后,确认无人员被困,屋内人员已经先行逃离现场。事后消防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排查,确认再无安全隐患后离开。

  位于该房屋位于同一栋的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后 2 楼的电梯受到一定影响,维保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检查具体故障程度;迸射而出的防盗窗砸向楼下停着的一排车子,其中一台岳阳牌照的车受损较严重,车主正在处理相关事宜。

  据悉,涉事房屋内疑似液化气发生泄漏后爆燃。周边居民称,屋内是两名三十多岁的男子,二人均为搬来不久的新租户。一位居民推测,二人可能是已经或者打算在附近从事餐饮行业的人员。

  两名男子在事发后迅速逃离了出租屋,由于身上多处烧伤,目前已经来到长沙市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