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号,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因为疫情期间没有收入,导致小米金融本金六万三借款逾期未还。这期间网友”多次致电小米金融官方申请协商停息还款,但一直不被接受。“  而最近,小米金融委托第三方催收机构进行电话催收骚扰,让网友感到“不胜其烦”。网友认为小米金融的行为“涉嫌暴露个人隐私”,并表示自己“并非恶意拖欠,只是有心无力,希望小米停止第三方骚扰,并与本人协商还款事宜”。

  5月9日,@小米金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小米金融会高度重视您的反馈,关于您所述情况,已对接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核查,后续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您,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68656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