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中午12点,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去年5月份,自己在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华为专卖东塘店,花费4900多元购买了一台华为p30手机,保修期为一年,今年4月21日晚,手机出现故障,屏幕失灵后出现黑点,慢慢的从屏幕底部向上面扩散整个屏幕。次日前往售后维修,售后检查后称,手机漏液属于人为摔碰拒保修。“我问她怎么人为的,给我找出摔碰的痕迹出来,售后称划痕说是摔痕。”网友称,手机根本没有摔过的痕迹,华为售后人员推脱责任,自己对该品牌很信赖,全家人都使用华为品牌手机,现在很受伤害,强烈要求免费保修。

  4月25日下午13点,@华为终端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问题已经反馈,会有专人处理,请网友保持通话畅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549799/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