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4月20日,在衡阳 南岳机场换登机牌时被一位身着机场制服的工作人员忽悠办理了一张航行神州黑金卡,往卡内充值了1380元钱,“当时说以后用 这个卡买机票方便,卡内钱可直接抵扣还可以打折,激活后还可以送1000元代金券,相当此卡一共有2380元,以后买机票可以直 接抵扣,拥有此卡可直接去贵宾厅休息,亲戚朋友都可用。”网友称,因为当时换完登机牌要开始准备过安检登机了,就匆忙办 理了,事后,一直未收到1000元的代金券,要求退款被拒。

  截止到发稿前,@衡阳南岳机场 @北京航行神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49994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