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通过去哪儿网平台预订了亚洲航空清迈到长沙的返程回国的机票,2月14日因疫情被通知取消航班,致电去哪儿网客服回复称,联程票票号一样可以全部退款。然而,一个月过去了,退票申请一直显示审核中,4月7日,再次致电客服被告知,亚洲航空退票只退代金券,代金券一年有效。网友称,我用现金购买的票,航班因疫情取消,为何要消费者买单,疫情当下,还能出去吗,谁敢出去,网友强烈要求去哪儿网和亚洲航空退还现金。

  截止到4月13日下午13点30分,@去哪儿网 @亚洲航空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40896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 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