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号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自己原本在奥凯航空810元定了两张415日晚长沙到厦门的机票。因为行程有变改签到413日同一时间的航班,改签费528元,改签后订单生成第二天(411日)收到航空公司的短信,提示改签后的航班已取消。网友申请退款时发现订单的改签费不退,只退机票费。

  客服告诉网友“不管哪个航空公司都是这样的规定,请网友自行维权”而网友的疑惑是“收取改签费的前提是改签后的航班能够正常飞。既然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取消了航班,没有完成此次乘机事实。何来的改签费。”目前网友的诉求是:退回机票价格810+改签费528元,总计1338元。

  截止发稿前,@奥凯航空 没有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网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9416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 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