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近日在长沙购买了一辆二手车,裸车44800,首付8800。保险费、GPS、服务费另附4200。服务人员说贷款的费用应为36000,月供1200,三年还清。但销售并没有立即给网友合同。等网友拿到合同后发现贷款变为46000,而合同并没有经过网友允许。这样一算,44800的车子三年下来变成了65000,网友接受不了。

  截止目前,@美利车金融 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61730/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

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