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晚上22点1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于2018年7月8日在平安普惠贷款12万元,合同上分36期还清,约定借款超6个月后提前还款不加手续费,每月还款5066.55元,目前已还清19个月,现准备把余额全部还清,打平安银行客服电话总是推皮球,接着致电银行自助电话,电话提示这笔款项网友还有6万多没有还完。“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算的?按道理还了18个月就己还完了6万本金及31197.9的利息,再加还多还了一个月本金3333.33元,所以本金应只剩余56666.67元,平安普惠3年期连本带利要还18万多,利息已高达50%,国家规定的最高利息是36%。”网友称,客服无法联系,要求平安银行按国家利息还完余款。

  截止到3月25日下午15点20分,@平安银行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92698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